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赌王儿子坐经济舱 传何猷君女友是新加坡百亿千金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21:33:35

  昨日,赌王儿子坐经济舱上头条,原因就是赌王儿子何猷君做经济舱时,护照落在飞机上了,而航空人员却拒绝帮其寻找。据悉,赌王儿子何猷君是标准高富帅且为人很低调,但可惜名草有主,其女友系新加坡百亿千金。

2.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澳门赌王何鸿燊四房之子何猷君与新加坡百亿千金Kimmy的恋情近来扑朔迷离, Kimmy日前忽然取消追踪男友IG,删光两人合照传出情变。不过,Kimmy昨被拍到俏俏飞来香港见情郎。何猷君身穿白衬衫,陪着运动T恤、棒球帽墨镜打扮的Kimmy逛中环置地广场,原来Kimmy签给了韩国艺人公司,为了冲事业而将恋情地下化。

  何猷君和女友低调逛街,期间还有两位女性友人陪同,一行四人还去米其林餐厅Joel Robuchon大吃法国菜。之后何猷君陪着Kimmy看女装,全程两人有别以往,未有亲密举动,在公共场合十分避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