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赌王儿子坐经济舱 传何猷君女友是新加坡百亿千金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21:33:35

  昨日,赌王儿子坐经济舱上头条,原因就是赌王儿子何猷君做经济舱时,护照落在飞机上了,而航空人员却拒绝帮其寻找。据悉,赌王儿子何猷君是标准高富帅且为人很低调,但可惜名草有主,其女友系新加坡百亿千金。

c4a6dc7f582d886.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的四房儿子何猷君这阵子忙着上海的创业事宜,13日搭乘香港航空时却因为伙伴的护照掉在飞机上没有办法入境,航空公司态度却很差,拖拖拉拉,后来他被一名管理人员认出来,才顺利拿回遗落的护照,气到在微博上指控:“港航有差别待遇,可悲!”

  何猷君开头便不满地说:“我不知道今天做了一件是对是错的事,但我确定香港航空,在我心里变为了一家势力的服务商。”因为创业友人的护照掉在飞机上,一行人只好在上海浦东机场苦等,求助该航空公司,结果对方爱理不理,他原本打算要返回香港补办,便在机场的椅子上等了一整夜,直到被一名机场管理人员认出来,结果护照10分钟内就找到了,让他不禁感叹:“可悲,致每一个不被公平对待的我们。”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