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罗晋合作新戏组cp 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剧情虐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15:49:02

  导读:近日传出爽妹子郑爽搭档罗晋合作新戏组cp,在《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的剧情中长弓和木子十七年相知相爱的情感磨练,尤其是137封的爱情传奇故事引期待!据悉该剧在四月开机。

QQ截图20170314092430.jpg

郑爽罗晋合作新戏组cp 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剧情虐爱

 近日“圈教主”微博表示:“由克顿传媒出品,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墨宝非宝担任编剧的都市言情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男女主角和男配角已经敲定;郑爽出演女一号李木子,罗晋出演男一号张长弓,黄景瑜出演男二号韩东。”

  据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讲述了长弓和木子十七年相知相爱的情感磨练,尤其是137封的爱情传奇。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