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明决战宋红菱结局如何 最后和程樯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3 15:42:19

   电视剧《黎明决战》正在热播,刘诗诗饰演的女特工宋红菱结局如何、最后和程樯在一起了吗引起关注,据悉,宋红菱最后结局死了。

 QQ截图20170313153928.jpg

    由王千源、刘诗诗、曹炳琨、张晞临领衔主演的年代公安剧《黎明决战》正在热播中,剧中刘诗诗饰演的宋红菱表面上是留学归国的富家千金,实则是军统在哈尔滨的最高指挥官,而王千源饰演的程樯是一个充满正义之气的人民公安警察,在建国没有多久临危受命调查一件秘密事件!

    而公安警察被指定去做一件事的时候,他身上的密级自然就会高很多!那么这两个信仰不同却相爱的两人结局究竟会如何也牵动着观众的心,不少网友好奇想知道程樯宋红菱大结局在一起啦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