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芦荟胶去痘印有效吗?介绍芦荟的美容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2 18:11:41

  原文标题:芦荟胶去痘印有效吗?介绍芦荟的美容功效--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芦荟胶去痘印有效吗?介绍芦荟的美容功效

  滋养皮肤

  芦荟中含有的糖类,氨基酸,维生素 ,矿物质,酵素,有机酸及水,是皮肤必需的营养素,芦荟中的这些成分分子小 ,渗透力强,可进入皮肤的内层。

  保护皮肤

  A.实验证明,芦荟液能在皮肤表面形 成一层皮肤膜,能有效的锁住水分;B.芦荟能吸收部分紫外线,有防晒作用;C. 芦荟有杀菌,消炎,中和微生物毒素的作用,有效的预防各种微生物引起的皮肤病。

  使用方法,洗脸后,将芦荟胶与水按1:3的比例 稀释后均匀的抹在脸上即可,每日2-3次,日间不宜抹太厚,睡前可抹厚些(作 营养面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