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芦荟胶去痘印有效吗?介绍芦荟的美容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2 18:11:41

  原文标题:芦荟胶去痘印有效吗?介绍芦荟的美容功效--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芦荟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具有很好的消炎、杀菌功效,能够有效修复受损肌肤,那么芦荟胶痘印有效吗?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芦荟胶到底是如何做到美容祛痘护肤的功效。

芦荟胶去痘印有效吗?介绍芦荟的美容功效

  纯天然芦荟胶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而且能够激活细胞活力,从而将已衰老的细胞清除,从而延缓了皮肤衰老。

  对于油性肌肤,在清洁完面部后,往往会出现脸部干、掉皮的现象,这时候选择一款芦荟胶,来为肌肤做好保湿工作,相信痘痘肌肤很快就会消退。芦荟胶 有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收敛,调和皮肤,滋养皮肤,和保护皮肤的功 效。是美容佳品。我们来看看芦荟胶有什么美容功效,芦荟胶能不能去痘印?

  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

  A.芦荟中的异柠,檬酸钙等成分能扩张毛细血管,促进微循环,增进皮肤细胞的物质代谢,强化细胞活力。

  B.芦荟所含的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酶,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自由基清除剂能清除引起细胞衰老的自由基,延缓皮肤细胞衰老。

  收敛

  调和皮肤 芦荟天生的收敛作用,能使皮 肤坚实而细致,预防皮肤松弛,起皱;粘蛋白成分能调节皮肤的水分和油脂,使 皮肤保持在平衡状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