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何根据肤色选择粉底液 正确选择造就完美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0 14:30:09

  粉底液的选择可以从肤色下手,不同的肤色,适合的粉底液也不同。还在为粉底液的选择而烦恼吗?先确定你的肤色,然后来看看你适合什么粉底液吧。

 如何根据肤色选择粉底液 正确选择造就完美妆容

  粉底色号的适用情况

  前两个泛粉的色号和后四个能用的人太少:

  冷色调肤色—3、4、5色号,透亮的白皙肤色可选用3号,稍显暗沉的可选4、5。4和5之间的区别,4号适用泛黄偏白的肌肤,5号则更适合粉白皮肤色底。

  自然肤色—我们的自然色其实就是泛黄的肤色,这种肤色如果另有需要提亮的需求,8号就是最佳选择,变白的自然和谐,不会有假面感。9号接近8号,但是会稍显暗沉,它的提亮效果不会很明显,但遮瑕效果会更好。

  暖色调肤色—按照亚洲人来说,这种肤色要么是比自然肤色深一点,要么就是更深的小麦色。7号、9号都是在选择范围内的。

  判断粉底是否符合肤色

  第一步:如果面部肌肤比颈部肤色浅,所挑选的色号取两者中间色,或以颈部为准。

  第二步:当肌肤有瑕疵需要遮盖,厚重的粉底与遮瑕力度两者取其轻。

  第三步:在阳光下,从各个角度检视肤色和粉底之间是否有粉痕界限,2个小时后看起来太厚、太油或太干都不是最适合你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