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何根据肤色选择粉底液 正确选择造就完美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0 14:30:09

  粉底液的选择可以从肤色下手,不同的肤色,适合的粉底液也不同。还在为粉底液的选择而烦恼吗?先确定你的肤色,然后来看看你适合什么粉底液吧。

  天气干燥,皮肤也会干燥,所以底妆变得不再像之前那么润泽服帖。再加上现在大家都追求看不出妆感的裸妆效果,粉底屡变面具的惨状也时有发生,又有各种BB、CC霜抢占市场,那么粉底的优势究竟在哪呢?我们又该如何好好利用呢?

 如何根据肤色选择粉底液 正确选择造就完美妆容

  一、粉底的类型

  水性粉底液

  顾名思义,水性粉底液中所含成分最多的是水,其次是油性的润滑剂。这种粉底液最适合现在有些干燥的季节使用,同时也是干性肌肤的首选。如果恰巧你又喜欢韩式彩妆的水光感,那就一定要选择水性的粉底液,排除粉底液的其它功能性成分,它含的油脂就可以改善肤色暗沉,令皮肤变光亮起来。

  粉霜粉底

  介于粉饼和粉底之间的产物,虽然有明显的妆感,但很容易推开。由于其中乳霜的油会令油性肌肤感到油腻,而粉质又会令干性皮肤感到干干的,所以它最适合中性肌肤使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适量避免过厚重妆效。

  粉质粉底

  比水性粉底浓稠,却又比粉霜粉底清爽,大部分呈凝胶状。其中水的含量最高,其次还有甘油等润滑剂,所以涂上后会有微柔光效果,遮盖力也不错。油脂含量低,再加上干的快,适合油性、混合性肌肤,以及拥有比较高的遮瑕需求女生使用。 同样是粉底,每一种适用的肌肤也各不相同。在季节变换时,要根据肌肤的改变,粉底产品也应做出调整,以达到最佳的底妆状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