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润发夫妇结婚29年膝下无子 真相遭扒让人唏嘘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3-10 10:31:18

  导读:按照中国人的传统,在成年后都会结婚生子,组成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庭,就算是明星也不例外,然而今年已经61岁的周润发如今却无椅子,下面揭秘周润发夫妇结婚29年膝下无子内幕,真相令人唏嘘

周润发夫妇结婚29年膝下无子 真相遭扒让人唏嘘

    莫大打击陈荟莲精神近乎崩溃,夫妻俩花了整整7年才算走出丧子之痛,而周润发为了不让妻子再遭受生产的痛苦和面临可能发生的意外,从此决定不生孩子。虽然如此,但29年来两人夫妇情深,是演艺圈中令人称羡的模范夫妻。

    不过,港媒发现最近发嫂身边多了一位20多岁的年轻人,又拍到他进出周润发位于金巴伦道的住家,与发嫂互动就像是母子一般,疑似正是传闻中的“养子”。对此,周润发和老婆受访时回应,被拍到的年轻人是亲侄子,不会把11亿财产给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