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润发夫妇结婚29年膝下无子 真相遭扒让人唏嘘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3-10 10:31:18

  导读:按照中国人的传统,在成年后都会结婚生子,组成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庭,就算是明星也不例外,然而今年已经61岁的周润发如今却无椅子,下面揭秘周润发夫妇结婚29年膝下无子内幕,真相令人唏嘘

 

周润发夫妇结婚29年膝下无子 真相遭扒让人唏嘘

    香港“发哥”周润发出道近40年,在演艺圈中拥有天王级地位,和老婆陈荟莲结婚29年感情甜蜜,却始终没有生下一男半女,多年来让外界相当好奇,有媒体则首度披露发哥至今不愿生小孩的真正原因,背后的故事让人相当鼻酸,也展现他爱妻心切的心情。

    60岁的周润发当年通过朋友介绍和老婆陈荟莲相识,爱上对方简朴不喜铺张的个性,决定互许终生,没想到1991年年底已经怀孕的陈荟莲出现临盆征兆,送往医院后才发现宝宝的脖子遭到脐带缠绕导致窒息,紧急抢救后仍不幸夭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