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庾澄庆谈二度当爸 老婆张嘉欣疑怀女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13:46:16

   哈林庾澄庆与主播张嘉欣于去年宣布结婚,不久就传出张嘉欣怀孕的消息,哈林谈到二度当爸还自嘲老来得子,近日,由消息传出张嘉欣疑怀的是女娃,哈林将和前妻伊能静一样儿女双全。

 QQ截图20170309134116.jpg

    艺人哈林(庾澄庆)与主播张嘉欣2016年宣布结婚,同年底妻子传出怀孕3个月的喜讯,让他忍不住在过年主持的节目中自嘲是:“老来(得)子”。现已怀孕6个多月的张嘉欣在家中待产,但两人至今都未有透露腹中胎儿性别,让外界都相当好奇。近日就有消息传出,张嘉欣肚中的宝宝是个女孩,据悉已有一子的哈林也为此感到非常开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