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哈林庾澄庆谈二度当爸 老婆张嘉欣怀女娃6月孕肚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6:49:39

  导读:自从庾澄庆和伊能静离婚后两人也各种重新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归属,日前55岁哈林再当爸曝妻子张嘉欣怀女儿,哈林庾澄庆谈二度当爸欢喜,前不久还带老婆张嘉欣看张学友演唱会。

QQ截图20170308164727.jpg

  55岁庾澄庆[微博](哈林)去年7月娶41岁民视主播张嘉欣,去年底哈林认老婆怀孕3个月,让他忍不住在过年主持的节目中自嘲是:“老来(得)子”。8日媒体报道,张嘉欣腹中宝宝性别曝光,疑是个女娃。

 据媒体报道,张嘉欣身边友人爆料她与哈林这胎将迎接的是女宝宝,让已经有个儿子的哈林添女,集满“好”字,而张嘉欣先前便与婆婆张正芬互动亲密,怀孕后,更是让张正芬疼爱有加,还亲自下厨为媳妇与将出生的孙女进补,家中气氛更加温暖、热络。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