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陶晶莹夫妻浴室亲热挤奶照曝光 曾为金秀贤下跪被炮轰

来源: 搜狐 2017-03-08 21:08:23

  导读:陶晶莹一直大大咧咧,近日在记者会上竟然大曝夫妻房事,其为金秀贤下跪被骂丢国人脸是怎么回事?

陶晶莹下跪照片.jpg

陶晶莹下跪

    5月27日晚,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上,东南卫视副总监洪雷与陶晶莹一同现身,为获得“电影、电视类最具人气奖”的“都教授”金秀贤颁奖。其间,陶晶莹“下跪”献花给金秀贤的画面引起了各大媒体和广大网友的热议。继“不缺钱”言论之后,陶晶莹再次陷入话题漩涡。

    网友评论

    mona:好丢人,都这么大年纪了,她在一次节目上就对教授大发花痴,教授都叫她安静点看节目。

    大雨:华人向韩人屈膝,男儿膝下有黄金,女孩膝下也是有黄金的。

    仰月唇美少年:陶作为颁奖嘉宾拿手机照相,给年轻的后辈半蹲,确实是不妥。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