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陶晶莹夫妻浴室亲热挤奶照曝光 曾为金秀贤下跪被炮轰

来源: 搜狐 2017-03-08 21:08:23

  导读:陶晶莹一直大大咧咧,近日在记者会上竟然大曝夫妻房事,其为金秀贤下跪被骂丢国人脸是怎么回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4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陶晶莹</a>夫妻.jpg

陶晶莹夫妻浴室亲热挤奶照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陶晶莹(陶子)今(8日)出席新节目《女人234》记者会。她透露节目中会畅谈男女之间的大小事,话题尺度相当开放。不仅如此,她在记者会中坦言与老公李李仁有时会靠“玩具”辅助,甚至透露曾在“亲密”时遭儿子撞见,令他们夫妻俩顿时相当尴尬。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