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冬雨承认整容割双眼皮 与张一山互怼被批没礼貌

来源: 2017-03-08 17:11:57

  导读:这两年正是周冬雨事业高峰时期,但是让人惊奇的发现周冬雨的眼睛变大了很多,之前周冬雨承认整容有割双眼皮,更扒出周冬雨与张一山互怼被批没礼貌视频曝光。

QQ截图20170308170704.jpg

  日前周冬雨荣获得第23届电影评论学会大奖,在发言之前,周冬雨那熟悉的笑声又回来了。而近日,某论坛中有网友发现,周冬雨疑似做了双眼皮整形手术,并放出眼睛未消肿的“证据照片”。

 有媒体致电周冬雨的经纪人蒲小姐,她对此说法予以了否认,她表示:“其实冬雨是‘内双’。她长大了,越来越漂亮了。”对于周冬雨是否在面试时贴了双眼皮贴纸,蒲小姐也予以了否认,“北京电影学院面试时不允许化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