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冬雨承认整容割双眼皮 与余文乐最新消息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08:31:43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某论坛中爆料周冬雨整容割双眼皮,周冬雨承认整容了吗也受关注。周冬雨余文乐因参加《我们相爱吧》成宇宙cp,周冬雨余文乐从最不看好的一对成为最受欢迎的一对。二人是否还有后续也引关注,周冬雨余文乐最新消息也曝光。

周冬雨承认整容了吗.jpg

周冬雨承认整容割双眼皮 与余文乐最新消息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7月22日,余文乐在上海出席品牌店开幕活动,出席十几分钟就玩快闪,当被问到与周冬雨的关系时,余文乐坦诚表示:有跟周冬雨保持联系。此前,余文乐因为与周冬雨因共同参加一档恋爱真人秀节目而变成话题人物,他与周冬雨的年龄差更是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二人在节目中的甜蜜互动引发网友的激烈讨论,这对跨越年龄的“大叔”与“萝莉”满足了网友对恋爱的幻想,因此很多网友纷纷喊话:“赶快在一起”!

    《我们相爱吧》中,宇宙CP从相识到初恋到热恋,情感飞速发展。可恋爱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走上婚姻殿堂,这也是情侣间都会讨论到的话题。第一期节目中,余文乐便表明自己上节目的原因,是想要找到另一半,一起组建家庭、拥有小孩。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时机越见成熟,于是在第八期,余文乐句句不离结婚生子,俨然一副逼婚的姿态。接二连三的逼婚攻势让一旁的周冬雨瞬间惊呆,一时间竟有些慌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