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因林依晨落泪 被传赴美读书疑会女友王晓晨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0:50:04

  导读:近日因老干部胡歌留学读书事被吵的沸沸扬扬的,赴美前夕在品质盛典上胡歌因林依晨落泪再次上热搜,而网传胡歌赴美疑会女友是怎么回事?原来一直传绯闻女友王晓晨微博晒照也在美国旧金山引猜想。

QQ截图20170308094131.jpg

  最近最火也是最让人“悲伤”的消息莫过于胡歌出国留学了!从开始爆料到现在确定3月去美国修习英文,7月到美国纽约大学修读电影导演课程确定行程。对于粉丝来说一天天临近都是一种煎熬。不过好在虎哥表示学成会返内地当导演拍摄处女作,也是对大家来说是种安慰。

 沸沸扬扬了好几个月的出国留学终于有“真相”。胡歌近日被曝已抵达美国,预示校园生活即将开启。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