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留美公寓被包围 去旧金山竟是为了女友王晓晨

来源: 搜狐 2017-03-07 11:19:36

   导读: 自胡歌说要赴美留学消息一出,在美国的粉丝们就不安定了。网传胡歌留美公寓被包围,甚至影响他的行程。而更有网友扒出胡歌这一去竟是为了女友王晓晨。

 1.jpg

    去年开始,网上就盛传当红男星胡歌 3 月将暂别荧幕,去美国深造。而今天三月份胡歌如约抵达美国,开始了 " 学霸 " 生涯。这下子美帝的留学生们可真是疯了,开始各种搜集胡歌在美的 " 蛛丝马迹 ",各种 " 抓胡歌 " 群纷纷建立,各种抓胡歌秘籍也讨论得风生水起。3 月 4 日凌晨,胡歌顺利抵达美国旧金山机场,独自一人推着行李,打扮随意,亲切地为赶来接机的粉丝签名,脸上不时挂着微笑,看上去心情很轻松。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