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适合干性肤质的正确洗脸方法 洗脸温度很重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21:11:48

  不同肤质洗脸的方法都不同,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质状况而采用最适合自己的肌肤的洗脸方法,如果你属于干性肤质,那么就一起来看看适合干性肤质洗脸的方法。

  我们都知道只有洁净清爽的肌肤才能最有效果的吸收保养品。但是,知道吗,洗脸也是很有讲究的,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质状况而采用最适合自己的肌肤的洗脸方法。

 适合干性肤质的正确洗脸方法 洗脸温度很重要

  一、适合干性肤质的正确洗脸方法

  皮肤特征:皮肤缺乏水分,干燥易脱屑,季节变化时会因冷风或暖气等外在因素,水分流失更多,变得更加干燥。

  洗脸方法:洗脸时应以适量洗面乳清洁,再用温水仔细洗净,选择不会带给肌肤任何负担的温和洗面乳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干燥缺水的情形一直没有改善,不要使用泡沫洁面产品,改用乳霜状洁面产品。

  洗脸技巧:长期洗脸水温过高是造成肌肤干燥的一大原因,洗脸最适合的温度是32℃,当然,也不宜用冷水洗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