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适合油性肤质的洗面奶 选择较温的洁面产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02:15:27

  油性皮肤的人总是为脸上的油垢而烦恼,要想去除油垢洗面奶选择很重要,选择适合油性皮肤使用洁面产品,在达到控油的同时,还能保护肌肤。你是油性皮肤吗?你用对洗面奶了么?

  皮肤爱出油的问题让油性皮肤的MM们头疼不已。如何摆脱油腻腻的肌肤烦恼。MM们知道怎么护理油性皮肤吗?用什么洗面奶清洁油性皮肤比较好,你们造吗?

 适合油性肤质的洗面奶 选择较温的洁面产品

  一、洗面奶的几大基本类型:

  洗面奶主要分作泡沫型洗面奶、无泡型洗面奶和溶剂型洗面奶。

  泡沫型洗面奶是大家生活中用得最多的一种洗面奶,它也属于表面活性剂型。它由表面活性剂把脸上与脸部油脂乳化后清洁肌肤,它的清洁能力非常强劲。

  溶剂型的洗面奶是靠油溶解油的原理去除脸部油污,一般是一些卸妆油和清洁霜等。

  无泡型洗面奶是以上两种洗面奶类型的综合体,既含有少量油又有表面活性剂,对脸部起到清洁效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