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华语版深夜食堂什么时候播出 黄磊请来大半个娱乐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7 11:43:04

   导读:现在的电视剧都流行卡司云集,近期,华语版《深夜食堂》引起广泛关注,但是他什么时候播出呢,据悉,为了这部剧,黄磊可是请来大半个娱乐圈。

68.jpg

    《深夜食堂》接连曝光两岸三地数十位人气与实力兼具的演员加盟,顶级豪华阵容不禁令网友惊呼“召唤了半个娱乐圈”。除了“一路走来好像就是为了这个角色”的“老板”黄磊,该剧还集结了金士杰、恬妞、张国柱、唐群、姚安濂等老戏骨,海清、马苏、梁静、王迅、应采儿、杨谨华等实力派,赵又廷、陈意涵、张钧甯戚薇等人气王,以及何炅、任贤齐、萧敬腾、吴昕等跨界偶像和刘昊然胡冰卿、徐娇等鲜肉小花,可谓是星光璀璨,夺人眼球。超强IP加上如此顶级阵容,《深夜食堂》被无数网友评为“年度最期待的剧没有之一”。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