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华语版《深夜食堂》老板曝光 黄磊坐镇食堂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22:23:31

  原标题:【明星爆料】华语版《深夜食堂》老板曝光 黄磊坐镇食堂—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磊

黄磊

网易娱乐3月30日报道华语版《深夜食堂》的灵魂人物老板,终于揭晓真面目!由曾经演出《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等文艺大作的黄磊出任食堂老板,黄磊在剧中身穿蓝色粗布上衣,脸上带着老板的神秘刀疤,再现日本原著漫画中食堂老板形象,特别的是,黄磊饰演的老板眼神充满故事,多了温暖宽厚的感觉,为华语版增添了更多内涵特质,让人充满期待。

改编自日本同名人气漫画的华语版《深夜食堂》自开拍以来就对演出阵容保密到家,不断引发外界猜想,如今老板终于正式曝光,饰演老板的黄磊除了大家印象中充满文艺气息的形象之外,更是娱乐圈著名的厨艺高手,因此黄磊表示本剧最具挑战性的并非厨艺,而是如何诠释充满神秘感与故事的老板一角,揣摩并塑造出华语版食堂老板特有的气质与形象。

由导演蔡岳勋、制作人于小惠携手创作的华语版《深夜食堂》,随着主演黄磊的曝光,在高雄搭建的食堂内景也跟着露出,从曝光的食堂剧照,就能看到该剧电影级制作的规格,食堂内景与街景从头打造,让华语版呈现出大中华区特有的街景陈设,更贴近常民生活。

华语版《深夜食堂》以暖胃的食物串起暖心的故事,折射人生百态、现实冷暖。剧中陈述关于亲情、爱情与事业等充满人情味又切入社会现实的温暖故事,希望能为现下社会带来一股暖流与温情。该剧每集上门的食客将由来自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饰演,主演阵容将陆续曝光,势必带来一波讨论热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