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影版盗墓笔记海报曝光 女友被扒近照曝光系杭州美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4 11:29:12

  近日,影版盗墓笔记海报曝光,井柏然饰演张起灵引来网友围观。随后其个人隐私成为网友深扒的重点,女友近照也被曝光。据了解,井柏然女友系杭州美女李恩倩,这也是其初恋女友。

2.jpg

井柏然影版盗墓笔记海报曝光 女友被扒近照曝光系杭州美女

  十年盗墓情怀,今日“手”露真容!由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亲任编剧,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杭州南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的华语奇幻探险大片《盗墓笔记》今日发布“手到擒来”版海报!之前最受关注的主演阵容此次也通过海报正式披露:超人气偶像鹿晗、东京影帝王景春、新晋小花马思纯、实力派小生张博宇、2015票房帝井柏然等确认出演。海报整体气氛浑然一体,每个角色对应的一句文案耐人寻味,传递出与原著《盗墓笔记》一脉相承的神秘气息。

关键词:井柏然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