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史上最美人妖爆红 彻底变性浑圆豪乳抢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6 13:34:51

  全国史上最美人妖爆红,21岁的wanmai彻底变性成女人,手术后拥有高颜值和性感身材圈粉无数。照片中,最美人妖wanmai有着芭比娃娃般的脸蛋、天使般的笑容和魔鬼般的身材,浑圆豪乳比poy还要美。

20130718123555_5241.jpg

    她的名字(小名)叫 wanmai,意思是 " 新的一天 ",21岁的她拥有比女人还女人的身材和颜值,就连要求极高的泰国网友也纷纷惊呼:" 实在太美了 ......"

    看来这次比赛,她是来势汹汹啊,光凭这颜值已经力压大部分选手,说不准下一位变性界的 " 世界冠军 " 就是她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