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史上最美人妖爆红 彻底变性浑圆豪乳抢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6 13:34:51

  全国史上最美人妖爆红,21岁的wanmai彻底变性成女人,手术后拥有高颜值和性感身材圈粉无数。照片中,最美人妖wanmai有着芭比娃娃般的脸蛋、天使般的笑容和魔鬼般的身材,浑圆豪乳比poy还要美。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一年一度的 " 国际皇后小姐选美大赛 ",将于3月10日在泰国芭提雅隆重开幕。而目前,来自各国的 " 变性人 " 选手们已经在泰国的各大媒体上惊艳亮相,其中来自老挝的选手更是成为了 " 大热门 ",因为她实在是太美了。

    网友:你不跟我说wanmai是人妖,我根本就看不出来,毕竟长的比女生都好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