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2什么时候播 小说结局沈珍珠颠沛流离惨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5 10:29:12

   日前,电视剧《大唐荣耀》第一部迎来大结局,观众直呼还没看过瘾,很想知道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据悉,《大唐荣耀》2将于3月22日播出,小说结局曝光沈珍珠最后颠沛流离惨死在外。

QQ截图20170305102750.jpg

    小说结局,史思明攻陷洛阳后,李俶与珍珠重逢,珍珠再次怀孕,决定好好珍惜彼此好好生活。慕容林致来访,诊断珍珠身体一直不好,如今油尽灯枯,加上怀孕,将要命不久矣,珍珠求慕容林致保守秘密,帮她多撑几个月,等到生下孩子就跟李俶说出宫调养,到时候隔一段时间就给他一封信,让他以为自己还活着。后来李俶登上帝位,珍珠也生下女儿,但她只剩一个月的时间。女儿满月后,珍珠求李豫让自己出宫,李豫说自己会等她。李豫行完登基大典,就乔装为车夫送别珍珠。行至曲江畔,已经奄奄一息,回忆起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男人,最后唤了一声俶便昏睡过去,这时候车夫进入马车让珍珠枕着自己入眠,珍珠死在了李豫的怀中。十七年后,李豫行将就木的时候召见史官,要求写沈氏流离在外,满足她生前的心愿,这倒是跟史书所写一致。这真的是沈珍珠结局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