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第五季第七期排名曝光 第八期歌单流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3-04 10:15:45

  导读:今晚,我是歌手第五季第七期就将播出了,那么在本期中歌手们将唱哪些歌呢?最终的排名情况又是怎么样呢?据悉,网上已经传出了我是歌手第七期的排名,同时第八期歌单也已曝光。

QQ截图20170304102045.jpg

我是歌手第五季第七期排名曝光 第八期歌单流出

  我是歌手第八期录制歌单已经流出,可能有点变动,但标准的就是这些

 

  (不按出场顺序):1、迪玛希《天亮了》(韩红).2、张碧晨《红玫瑰》(陈奕迅).3、林志炫《卷珠帘》(霍尊).4、张杰《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5、林忆莲《崇拜》(梁静茹).6李健《父亲的散文诗》(许飞 ).7、狮子合唱团《三天两夜》(张学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