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我是歌手新嘉宾名单 林俊杰莫文蔚疑将加入第五季

来源: 搜狐 2016-12-04 10:22:41

  导读:《我是歌手》播出后,一直都很受网友喜欢,关于第五季的播出也很是期待。在第五季中,究竟新嘉宾名单中会有哪些大咖呢?这不,近日就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我是歌手》第五季的嘉宾名单,究竟会有谁呢?

我是歌手.jpg

网友微博截图

  《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之战终于在4月8日晚落下帷幕,李玟以一首《月光女神》荣登冠军,这也是《我是歌手》开播四季以来,第一次非内地歌手夺冠。 而在8日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上,《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针对会不会有第五季的问题也做出了回应,他称第五季一定会办下去,而且很有可能会邀请国际巨星的加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