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护肤为什么要用面膜?真的有必要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05:16:23

  原文标题:护肤为什么要用面膜?真的有必要吗?--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护肤为什么要用面膜?真的有必要吗?

  1.面膜中含有的活性成分有所不同

  片状面膜一般都是独立包装,当中所含有的活性成分不容易被氧化。同时,面膜中所含活性成分一般比精华和面霜、乳液多。而因为大多数面膜在使用后都必须冲洗干净,所以不用担心在脸上停留过久而引起的刺激反应。所以,除了要使用面霜等日常护理外,面膜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2.营养更容易渗入肌肤

  定期使用面膜,会让肌肤的保湿度维持在一个最佳状态。这样能够让果酸或者其他成分更好地渗入肌肤,而且肌肤会比不用面膜更耐受。在用片状面膜之前,搭配一些精华液的话,能够防止活性成分蒸发。

  3.能够让皮肤即时焕发生机

  每个人的皮肤都难免遇到一段“用什么都没用”的时期,尤其是在换季或者严重缺水的时候。如果肌肤出油得厉害,容易滋长痘痘,一款控油,甚至是消炎的面膜都可以减缓油脂分泌;如果面部黯淡无光,缺水干燥,一款超保湿的面膜可以让你容光焕发,夏天晒后敷一片冰镇舒缓面膜,简直不要太爽!

  4.敷面膜的时间可以身心放松

  敷面膜的时候可以让自己放轻松,短暂的10-30分钟时间里可以镇定体内的荷尔蒙,并让身体释放出一些含有抗老成分的激素。

  写在最后:日常护肤固然重要,但是面膜也必不可少。正值夏季,肌肤问题较多,赶紧选择有针对性的面膜敷起来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