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护肤为什么要用面膜?真的有必要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05:16:23

  原文标题:护肤为什么要用面膜?真的有必要吗?--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敷面膜是现在人的重要护肤方式,没有面膜的话,护肤仿佛总少了些什么。但是,你知道护肤为什么要用面膜吗?脸上都擦了那么多昂贵的保养品了,难道还不够吗?为什么还用面膜呢?下面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护肤为什么要用面膜?真的有必要吗?

  首先,你要知道,敷面膜可以类比成给皮肤吃一顿大补品,一次性给肌肤更多的营养,让它得到一些即时的、有效的成分补充。

  敷面膜的原理是,利用面膜纸覆盖在面部的这段时间(一般是10-30分钟不等),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增加皮肤的温度,使毛孔微微扩张(这也是为什么有时候会建议在洗完澡后敷面膜的原因之一),促进新陈代谢,使皮肤的含氧量上升。

  如此,肌肤能更好地排出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多余油脂,面膜中的有效成分更容易渗透进入表皮的角质层,从而让皮肤变得柔软,同时光亮而有弹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