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又廷曝追高圆圆细节 曾坦白国外吸毒黑史

来源: 21cn 2017-03-03 13:48:08

  导读:“杨幂之后再无白浅”,“赵又廷之后再无夜华”赵又廷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气再度暴涨,而近日有网友翻出八年前新闻,曾赵又廷坦白国外吸毒黑史,及赵又廷曝追高圆圆细节纷纷曝光。

QQ截图20170303085518.jpg

一次剧组收工,高圆圆见地板上还残留着碎玻璃和大头针,她仔细捡起来,然后用胶带一层层包好。赵又廷颇感奇怪:“你收拾这些东西干什么?”高圆圆认真地说:“好多群众演员在现场都打赤脚,要是踩到碎玻璃怎么办?再说这样能减轻清洁工的工作量。”赵又廷的心怦然一动。这年12月中旬,《搜索》拍摄接近尾声。高圆圆扮演的“叶蓝秋”因患绝症去世,在医院演绎“杨守诚”与恋人最后告别那场戏时,见“叶蓝秋”头发凌乱,脸色蜡黄躺在病床上,赵又廷抓起高圆圆的手,哭得肝肠寸断。这场戏拍完好几天了,赵又廷还整天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