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又廷曝追高圆圆细节 曾坦白国外吸毒黑史

来源: 21cn 2017-03-03 13:48:08

  导读:“杨幂之后再无白浅”,“赵又廷之后再无夜华”赵又廷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气再度暴涨,而近日有网友翻出八年前新闻,曾赵又廷坦白国外吸毒黑史,及赵又廷曝追高圆圆细节纷纷曝光。

QQ截图20170303110902.jpg

赵又廷曝追高圆圆细节 曾坦白国外吸毒黑史

  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说,赵又廷曾经吸食大麻,瞬间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啊!赵又廷可是好男人,好姑父,怎么会吸大麻呢?笔者找到了一个帖子爆料内容。爆料帖子的原话是:赵又廷出席电玩活动,意外透露曾呼过大麻的往事,身边经纪人开始冒冷汗,他浑然不觉仍继续讲:是在加拿大时候的事,那里不太会管,警察也不会抓,当地80%的人都试过吧。但知道台湾是违法的,所以来此地发展就绝不会碰。

  这是时隔八年前的新闻,居然都被网友给挖出来了,可见赵又廷曾经也是一个纨绔子弟啊,在加拿大求学时吸食过大麻。笔者很好奇的是,作为赵又廷的妻子,高圆圆知道此事吗?杨幂知道后估计惊掉下巴啊!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