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赵又廷逆天身价 三生三世拥吻杨幂视频剪辑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3 13:35:23

  导读:夜华与白浅的虐恋让观众从头哭到尾,高圆圆老公赵又廷演技大受肯定,也让他再度走红,近日网曝赵又廷逆天身价,一天8部戏找他,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赵又廷拥吻杨幂视频剪辑曝光。

QQ截图20170303085518.jpg

曝赵又廷逆天身价 三生三世拥吻杨幂视频剪辑曝光

  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赵又廷身价水涨船高!一天8部戏找上门,高圆圆老公赵又廷因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夜华,与杨幂上演了一场虐恋,让他再度走红,演技也获网友大赞!近日,赵又廷出席在上海举办的2017年度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凭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的精彩表演获得“年度突出表演剧星”,演技备受肯定。在为李雪健老师颁奖的环节,赵又廷更是第一个起身致敬老前辈李雪健老师,细节之处体现了赵又廷的礼貌与修养,绅士品格尽展。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