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敏感肌肤可以用海藻面膜吗,敏感肌肤能用海藻面膜吗,敏感皮肤可以用海藻面膜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2 20:43:53

  文章来源:七丽女性网,标题:敏感肌肤可以用海藻面膜吗,敏感肌肤能用海藻面膜吗,敏感皮肤可以用海藻面膜吗 责任编辑:Zoer

敏感肌肤只要做好一件事,就是补水,可是就算只补水也会遇到很多问题,想知道敏感肌肤可以用海藻面膜吗?跟着小编来看看呗~

何时使用

敷海藻面膜的最佳时间是下午4点至8点,随着微循环的增强,血液中含氧量提高,心肺功能特佳,胰腺于此时十分活跃,能充分吸收营养,肌肤对美容品的吸收力开始增强。

注意事项

1、为了以防万一,建议在使用海藻面膜前先在耳后肌肤上试一试,不过敏再敷在脸上。
2、敷海藻面膜前要用洗面奶洁面,敷完并洗净脸部后,要涂上护肤品锁住水分。
3、很多东西加在海藻面膜中可以增加其功效,例如蜂蜜、橄榄油等,但是敏感肌肤最好不要加过多过杂的东西在里面,否则也会有造成过敏的风险。

好的海藻面膜是什么样的

好的海藻面膜颗粒饱满,色泽均匀,颜色呈暗红,有点像褐色,用量少但出骨胶原多且快,呈透明胶质状,比较好调开,也容易涂抹均匀,敷在脸上不会往下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