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敏感肌肤可以用海藻面膜吗,敏感肌肤能用海藻面膜吗,敏感皮肤可以用海藻面膜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2 20:43:53

  文章来源:七丽女性网,标题:敏感肌肤可以用海藻面膜吗,敏感肌肤能用海藻面膜吗,敏感皮肤可以用海藻面膜吗 责任编辑:Zoer

敏感肌肤只要做好一件事,就是补水,可是就算只补水也会遇到很多问题,想知道敏感肌肤可以用海藻面膜吗?跟着小编来看看呗~

敏感肌肤可以用海藻面膜吗

敏感肌肤可以用海藻面膜,但是对于海藻面膜的挑选一定要慎重。有些海藻面膜是经过加工的,里面可能添加了某些引起敏感肌肤不适的成分,所以敏感肌肤要选择优质纯天然的海藻面膜,这类面膜没有经过复杂加工,非常温和、安全,适合敏感肌肤使用,大家可以买回来自己调用。

敏感肌肤怎么用海藻面膜

用水调制海藻面膜

敏感肌肤可以用纯净水调制海藻面膜,并在里面加一些芦荟凝胶,因为芦荟具有镇静和补水的作用,可以舒缓敏感肌肤,同时也能让海藻面膜的补水效果翻倍。

一次多久

普通肌肤敷海藻面膜可以敷15~20分钟,而敏感肌肤只要敷10分钟左右就够了。敏感肌肤的角质层偏薄,所以吸收营养的速度比较快,同时耐受力比较弱,所以不管敷什么面膜都不宜敷太久。

多久一次

建议敏感肌肤一周敷2~3次海藻面膜,最多也只能隔天使用,因为敏感肌肤的耐受力弱,如果频繁敷海藻面膜,很容易对肌肤造成负担,从而引起过敏的症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