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滢tvb个人资料遭扒系富家女 全裸写真曝光三点全露

来源: 中国日报网 2017-03-02 14:09:16

  导读:近日,陈滢自曝为拍电影可全裸上镜引来网友热议,随后其个人资料遭到网友人肉,家庭背景被曝光,原来陈滢是富家女,继父有商场大王之称。其实说起全裸上镜,之已不是第一次,此前,其就曾拍过全裸写真,三点全露,尺度大开!

QQ截图20170302140354.jpg

  陈滢个人资料遭扒系富家女 全裸写真曝光三点全露

  今年更推出首本图像文学书《半透明的舞孃》,书中以多个不同造型面世,实行作多方面尝试。

  陈滢为相集特别远赴泰国曼谷拍摄,十多个造型之中,她直言要演绎一位芭蕾舞蹈员是最困难,因为她本身没有舞蹈底子,唯有勤练苦学两个月,还跳爆了数只脚甲。除此之外,一向身形甚具曲线美的她,被老板勒令减肥,加上拍剧时间日夜颠倒,令她压力过大致水肿,认真阴功猪!

  幸好整个拍摄过程十分顺利,不过到了第三天,由于背景跟服饰不配,摄影师及艺术总监就提出全裸拍摄,Jeannie说:“我都谂咗几分钟,不过同大家已经建立咗信任,于是喺清场嘅情况下拍摄,起初都有少少尴尬,后来都鼓起勇气去完成。”她又表示不担心家人接受不了性感尺度,指家人对她十分信任及支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