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滢tvb个人资料遭扒系富家女 全裸写真曝光三点全露

来源: 中国日报网 2017-03-02 14:09:16

  导读:近日,陈滢自曝为拍电影可全裸上镜引来网友热议,随后其个人资料遭到网友人肉,家庭背景被曝光,原来陈滢是富家女,继父有商场大王之称。其实说起全裸上镜,之已不是第一次,此前,其就曾拍过全裸写真,三点全露,尺度大开!

QQ截图20170302140531.jpg

  陈滢个人资料遭扒系富家女 全裸写真曝光三点全露

  参演过《女人俱乐部》、《四个女孩三个Bar》、《潮流教主》等TVB剧的陈滢,是近年TVB力捧上位的小花旦。年纪轻轻的她曾开过价值40万港元的跑车,暴露了“富二代”的身份。

  原来,陈滢妈妈的第二任老公在内地有商场大王之称,从事房地产生意,在广州有一栋6层楼高的商场。变成富家女的陈滢不但留学加拿大,还有豪车开,现在还和赌王之子何猷亨相恋,成功打入上流社会,人生经历比电视剧还精彩。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