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本山最新消息2017 前妻葛淑珍照片曝光遭吐槽好丑

来源: 搜狐 2017-03-02 13:21:23

  导读:去年网上多次传出赵本山死亡的消息,这是真的吗?近日,有网友曝光了2017年赵本山的最新消息,赵本山死亡的传闻系谣言。众所周知,赵本山现任老婆是他的第二任妻子,那么他的前妻是谁呢?据悉,赵本山的前妻名叫葛淑珍。

赵本山死亡是真的吗 其最新消息流出或将上2017鸡年春晚2.jpg

赵本山最新消息2017 前妻葛淑珍照片曝光遭吐槽好丑

    其实,这样的谣言就从来没有停止过,甚至在去年的1月份,四月份等这样的谣言都一直未曾消失。

    2009年赵本山曾晕倒在《乡村爱情3》取景现场,当时被紧急送入医院抢救,身体状况一度堪忧。之后自2012年退出春晚,便鲜少活跃在荧屏上。

    因着没有常与观众见面,加之有过一次紧急住院身体不太好,于是谣言四起,“赵本山去世了”“赵本山死了”这样的不实消息开始便隔三差五的出现在大家能够接触到的媒体渠道里,配图大多是09年他住院的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