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大张伟家庭背景一般 老婆近照曝光遭吐槽脸太大

来源: 新华网 2016-08-06 17:33:14

  导读:近日,大张伟因陷入抄袭门成为微博热点人物,随后其家庭背景及老婆被网友扒出。据悉,大张伟家境一般,并没有雄厚的家庭背景,其老婆系其经纪人刘迎,不过刘迎的照片曝光后却遭网友吐槽脸太大、体型太胖。

大张伟家庭背景.jpg

大张伟家庭背景被扒家境一般 老婆近照曝光遭吐槽脸太大

  新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6日 1983年 8月31日,大张伟出生在北京一普通工人家庭,上小学时开始参加少年宫活动,曾获崇文区和北京市少年独唱第一名;小学四年级随少年宫赴俄罗斯参加儿童声乐比赛获二等奖;小学五年级考入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艺术团,随团赴澳门、马来西亚进行访问演出;初中考入北京金帆艺术团,接触到摇滚乐后开始学吉它;初三时组建"花儿"乐队,于98年3月与现"新蜂音乐"的老板红枫签下经纪人合约;98年6月初中毕业,顺利考入高中学习商业美术设计;在乐队中定艺名为"大张伟",98年9月率领"花儿"乐队签约"新蜂音乐";98年被《智慧少年》杂志评为全国六大智慧少年之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