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女装秀长腿 网传被禁言七天参加北影复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1 09:36:18

  导读:王俊凯女装秀长腿的视频和照片资料一直在网络上疯传,昔日王俊凯被禁言七天的旧事也被重提。但这丝毫不影响王俊凯参加北影复试。

QQ截图20170119232105.jpg

王俊凯女装秀长腿 网传被禁言七天参加北影复试

没见过这么妖艳的王俊凯吧!戏剧《超少年密码》探班现场外聚集大批粉丝,不仅将酒店里外堵满,连洗手间门口也被挡住。有粉丝还溜到泳池边意图拍摄记者会。提到粉丝的闪光灯快门声影响拍摄,易烊千玺表示:“粉丝也是出于对我们的喜欢才会这样,也希望大家可以理智一些”。之前拍摄期间甚至有女粉丝穿婚纱求爱王俊凯,他回应说:“其实我当时也挺尴尬的,觉得特别奇怪。我其实能感受到大家对我喜爱的心情,可是,可是我还小啊(笑)!”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