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直播秀长腿 粉丝疯狂舔屏1.5亿人气破记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9 20:38:46

  导语:作为人气组合TFBOYS的队长,王俊凯的粉丝基础绝对堪称爆表,日前,王俊凯在网上开启了自己的直播处女秀,与粉丝亲密互动50分钟,最后收获1.5亿阅读量破了直播记录。

1.jpg

   “大哥”王俊凯作为tfboys的队长及团队核心,一直备受90后乃至00后粉丝追捧。7月24日下午5点王俊凯开启了在美拍的个人直播首秀,与“小螃蟹”们进行了长达五十分钟“嗨歌模式”。直播开始正式开始后,观众突破六百万,点赞数超过五亿,而总评论数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26万,毫无疑问成为全网互动数最高的直播,同时更轻松登上微博微博热门话题榜单,收获1.5亿阅读量。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