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纪中感情新进展 与杜星霖同居被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8 15:33:36

  导读:近日,网曝张纪中感情新进展在网上热议,据爆料,张纪中已和杜星霖同居了。

QQ截图20170228153251.jpg

张纪中感情新进展 与杜星霖同居被曝光

 
    但据该媒体的拍摄资料,张纪中和杜星霖同进同出有好些天了。两人连续两天被拍到在离张纪中家不远的酒店内会友谈事,随后又通过可以联通小区的咖啡店后门进入小区回家。
 
    到了第三天,张纪中和樊馨蔓又被目击一同前往国家会议中心参加电视剧制作业表彰大会。尽管两人在台下并没有坐在一起,但当张纪中作为颁奖嘉宾上台颁奖时,杜星霖在台下很用心地站起来为其拍照。参加完会议后,两人一同回家,还将车送入了小区地库的汽车美容院。
 
    随后的数天里,两人一起约朋友谈事情、去美容医院、看话剧,据说连银行取钱也是一起。而在2月15日,也有网友爆料称,张纪中前往绍兴考察拍摄地,身边的女子一直是杜星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