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陆个人简历曝光 老婆邵思涵资料照片被人肉

来源: 搜狐 2017-02-24 10:08:19

  近日,张陆被老婆邵思涵爆料出轨女演员张棪琰。随后,张陆个人简历曝光,老婆邵思涵资料照片被人肉。

张陆个人简历曝光 老婆邵思涵资料照片被人肉2.jpg

    在微博曝光在中 ,王柏川老婆说:我盯你们很久了!并直接@小三的领导们!虽然开撕了,但一直没给出证据。可是,万能的网友已经贴出证据!去年年底,有网友去上海迪士尼玩,据悉,张棪琰已经离异,有两个孩子。

    张陆个人资料,中国内地演员,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本科表演系。2005年参演电视剧《关中女人》。2010年参演电视剧《重案六组4》;同年主演电视剧《洪流》。2011年参演电视剧《射天狼》,扮演魏鹏程,10月14日,主演电影《假如没有你》北京首映 。2013年与内地演员邵思涵结婚;同年参演电视剧《父母爱情》 。

    邵思涵个人资料

  姓名:邵思涵

  原名:邵慧明

  出生日期:9-30

  星座:天枰座

  血型:0型

  身高:165cm

  体重:45kg

  特长:声乐、钢琴、舞蹈、游泳、瑜伽

  职业:演员

  毕业: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