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细节被扒 农村原配妻子照片大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3 21:48:55

  导读:近日,王宝强再谈离婚,怒斥马蓉宋喆出轨把自己逼得不得已公开声明,王宝强离婚细节被扒,据悉,王宝强在马蓉手机里发现出轨证据,马蓉则带着儿女逃走避免被媒体拍到,有网友称王宝强有农村原配妻子,也有网友称这是马蓉编造的谣言。

  360截图20170222220143000.jpg

  时隔6个多月后,王宝强再谈离婚,称自己绝不会和马蓉复合,且将不惜一切代价誓必要拿到2孩子抚养权。王宝强接受南方人物周刊的采访时,时隔半年他再次谈起离婚。王宝强表示,实际的事情比想象中更可怕:“别把老实人逼到极限,也是没办法了,我必须这样,用这样的方式去处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