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馥甄林俊杰最新消息 Hebe被罚15万惹心疼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2-23 21:02:42

  导读:田馥甄林俊杰最新消息,日前,田馥甄hebe小巨蛋开唱因超时15分钟被罚15万,为了粉丝女神也是够拼的了,这也得到了林俊杰的关心,声称为了粉丝一切都是值得的。

田馥甄林俊杰最新消息 Hebe被罚15万惹心疼

    在《梦想的声音》中,林俊杰尽情演绎HEBE为他挑选的《崇拜》。是啊,幸福好不容易怎么你却不敢了呢?两人在《梦想的声音》再次相遇,每一个林俊杰看向HEBE的眼神,里面都写满了温柔。

    同年林俊杰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被何炅问及感情的时候,这次他没有怯懦,坦言到:不会改变。并且在电视里公开和田馥甄传话!

    详细【视频】 点击下方【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