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又廷咬唇激吻杨幂 曾拍戏断肋骨被赞敬业

来源: 网络 2017-02-23 17:10:10

  导读:赵又廷咬唇激吻杨幂,在三生三世中两人的恋情甜中带虐,虐中带甜。而这张图也真的是被网友玩坏了,赵又廷拍戏断肋骨被赞敬业,老婆高圆圆看到后心疼不已。

赵又廷咬唇激吻<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jpg 

赵又廷咬唇激吻杨幂 曾拍戏断肋骨被赞敬业

  由赵又廷、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气大热,近日剧中二人的咬唇吻戏引来网友热议。只见赵又廷饰演的夜华,和杨幂饰演的白浅,上演壁咚戏码后,深情咬住女主的上唇,甜蜜拥吻。

  然而,有网友却po出一张男子亲吻鳄龟,反被鳄龟咬住上唇的照片,笑称这一幕和赵又廷杨幂的吻戏“神相似”,逗乐了网友们。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哈笑岔气了”。还有网友关心图中这哥们的上唇,“被鳄龟这么一咬,还好吗兄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