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刘恺威拍戏想女儿 被赞中国好奶爸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6 23:23:43

  导读:日前杨幂刘恺威恋情被传离离合合,疑是两人感情不合,而近日刘恺威在《柠檬初上》发布会现场坦言自己拍戏时常常会想起女儿,与杨幂感情也是非常的好。

8.jpg

刘恺威拍戏想女儿 被赞中国好奶爸

    新浪娱乐讯 2016年5月6日 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刘恺威、古力娜扎、孙艺洲、康宁、朱泳腾、张杨果而等联袂主演的暖心励志时尚爱情剧《柠檬初上》将于5月9日登陆搜狐视频、江苏卫视。5月5日,该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

    实力偶像刘恺威、青春美女娜扎、帅气阳光孙艺洲、知性美女康宁、甜美女生张杨果而悉数现身,分享这部暖心励志作品的台前幕后故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