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源声明否认恋爱传闻 被网传疑似整容

来源: 网络 2017-02-23 16:18:32

  导读:2月23日,王源所属经纪公司峰峻文化,发布了关于王源恋爱、淘宝账号、买冒牌衣服的不实传闻的声明。人红就是非多,网上爆出三小只TFBOYS有整容。

19.jpg

  人红就是非多,网上爆出三小只tfboys有整容,网友称发育完就整了,整完还会发育变化,最终变成什么样儿谁也不知道,没发育就整容,那是花了钱得不到效果还自毁的行为。韩流明星有多少15、6岁出道的我没有研究,也不知道你说的必须整容后才能出道是谁的潜规则。记得SJ圭贤是单眼皮,他是出道后才整的双眼皮,他出道时18了都不敢动呢。

  TFBOYS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推出的少年偶像组合,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名成员组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