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疑似张碧晨不雅视频曝光 被传与EXO成员张艺兴恋爱

来源: 中国网 2016-02-14 13:19:57

   张碧晨在《中国好声音3》中一举夺魁,温婉的气质也是孙素俘获粉丝的一大武器。近日,网传疑似张碧晨不雅视频曝光,被传与EXO成员张艺兴恋爱。随后,双方经纪人均给出否认答复。

O9M8ZR58X64G.jpg

网传疑似张碧晨不雅视频曝光 被传与EXO成员张艺兴恋爱

    近日,网上流出一段名为“张碧晨郑子豪小视频”的不雅视频,其中女主角疑似是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引发大量网友关注。13日凌晨,张碧晨工作室发表微博否认此事。同时,张碧晨方面还向媒体透露,正在搜集证据,准备报警立案。

    12日晚,三段疑似张碧晨的不雅视频在微博上热传,内容露骨。13日,张碧晨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此视频与张碧晨无关,并将追责到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