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嘉玲回应绑架 被绑8分钟原始视频三邦

来源: 新浪网 2017-02-22 23:26:27

  导读:刘嘉玲是港片女神,香港娱乐圈影后级巨星,近来参加了芒果台一档节目再次活跃在公众视野,节目中刘嘉玲回应绑架事件,回忆那段被绑8分钟原始视频三邦。

刘嘉玲回应绑架 被绑8分钟原始视频三邦

    新浪网讯 刘嘉玲近日上《金星秀》,被金星“逼问”出了很多事情,比如与梁朝伟会不会生孩子,当年被富豪许晋亨抛弃是真是假,轰动一时的绑架事件后她是如何走出来的。

    当年刘嘉玲被绑架轰动了整个香港娱乐圈,正如她这次在《金星秀》中所说的那样,不少民间团体自发走上街头为刘嘉玲说话,香港娱乐圈不少大佬都出面撑腰刘嘉玲,其中包括成龙刘德华、梅艳芳等人,他们都纷纷举着牌子走上街头,声援刘嘉玲。

    详细【视频】 点击下方【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